陪苏汉伟度过漫长岁月

【启明星30】all夜 ABO

距离屏蔽网较近时,机甲就会出现严重的电磁反应,无法再靠近。提伯斯猛地加速,像火箭发射一样将苏汉伟向前扔去。利用惯性和空间浮力,苏汉伟来到了第一颗卫星旁边,他身形小,非常灵巧地探进去半个身子,在一堆乱七八糟的电线里鼓捣了半天,也没弄明白哪个是控制主电源的。

苏汉伟半个身子在卫星壳儿里,圆润挺翘的小屁股撅在外面,忽然感觉屁股上不轻不重地被拍了一下。他吓得一个机灵,赶紧把脑袋钻了出来。这一看不要紧,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立在眼前。
——————正是帝国军医柯昌宇。

苏汉伟愣愣地看着他:“柯…柯医生,你怎么在这儿?”
柯昌宇温和地笑了笑:“你和陈上将失踪几日了,全帝国上下都很着急,派了人四处寻找。我碰巧遇上你,对了,陈上将呢?”

苏汉伟想着自己的起义大计可不能泄露,就装傻充愣打起了哈哈: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的飞船出了故障,将我和安妮抛到了太空中。也不知道这里怎么会有屏蔽网,安妮出不去,我在看怎么关闭这些卫星呢。”

柯昌宇理解地点点头:“这个是帝国设的军事屏蔽网,防止下方那颗诺克萨斯星球反叛。”
“啊……”苏汉伟一副愁眉不展地样子,“那可怎么办,安妮和提伯斯还在下面呢。”

柯昌宇思考了一下:“这样吧,我先关闭这一颗卫星区域的屏蔽网。这个范围不大,只能容下大约二十个机甲通过,应该没什么事。我先送你回去,你家人非常担心你。慎留下来寻找安妮和陈上将,再来和我们会合。”

苏汉伟不疑有他,点头同意。柯昌宇带着他来到不远处的飞船,两人一起进了船舱。这两天苏汉伟商议反抗策略,没怎么休息。这会儿随着船舱在宇宙中平稳前行,就慢慢合上了双眼……

苏汉伟迷迷糊糊地,觉得鼻子很痒。他张嘴打了个喷嚏,醒了过来。一睁眼,就见一张大脸怼在眼前,把他吓得一个鲤鱼打挺,撞在这个人脑门儿上。

“哎呦!”文墨夸张地叫起来,“一个omega,怎么跟个牛犊子似的莽撞!”
苏汉伟瞪着他:“你谁啊?”他四处望了望,发现是在一个昏暗的洞窟里,顿时吓了一跳,“卧槽这什么鬼地方?!柯医生呢?”
他脑子里面跑马灯似的闪过一堆星际海盗强抢民男的脑洞,下意识地抱住双臂,做出防御姿态。

文墨笑的狐狸似的:“我是陈上将未婚妻呀,听说你把上将拐跑了,所以把你抓过来问问情况。”
苏汉伟头一回听说陈圣俊还有未婚妻,他狐疑地打量着对方,追问道:“柯医生呢?你们把他怎么样了?”

文墨哈哈大笑:“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,说的就是你吧!柯医生,别藏着了,出来吧。”在苏汉伟不可置信的目光里,一个挺拔而俊雅的身影从黑暗里走了出来。他本是温和的医者,给人的感觉淡淡的如沐春风。可如今在这个昏暗的洞窟里,眼镜的金属光泽折射在他刀削般瘦削的面庞上,竟有一股阴翳而冰冷的气息散发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