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苏汉伟度过漫长岁月

【启明星29】all夜 ABO

文墨呼吸不畅,却愉悦地笑了起来,声音沙哑艰涩:“你眼光倒是好,那个omega已经查明,就是当年那个机甲结合的产物。”他轻哼一声,“你把他当做个精致的玻璃娃娃,却不知他就是个有变态力量的怪物。这样的力量,易先生怎么会放过?他要我把苏汉伟抓过来,抽取他的精神力。到时候,他就是不死,也是废人一个。”

柯昌宇一挥手把他扔到地上,面色不定。脑内神思电转,片刻之间,已恢复淡漠。他转身往外走去,背影坚定沉着,一挥手将实验室的数道舱门关闭。

“你干什么去?!”文墨没有指纹许可,被关在里面,气得伸手就砸了个椅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当年你弟弟的死,我也有一份责任,你从没跟我提过要求,我理应答应你。”轮椅上那个身披斗篷的怪物藏在阴影里,沙哑的喉咙里吐出刺耳的机械声音,“全宇宙的omega,你如果要都可以给你弄来。只一个人,苏汉伟,不行。”

“易先生,您想错了。”柯昌宇站的笔直,不卑不亢而又面带诚恳,“苏汉伟既然是我们寻找良久的机甲结合物,我不会因为一己私欲而乱了大局。我听说您想要吸取他的精神力,我看过他的精神力测评,实在庞大。说句不敬的实话,您如今的身体承受不了。”

怪物隐藏在兜帽下的眼睛阴沉沉地望过来,“我承受不了?那谁来承受?你吗?”
“除了他本人,无人能受。所以,只能让他心甘情愿为我们做事。”柯昌宇回道,“而我新升级的病毒X,有信心能感染他。届时,他一个牵线木偶,自然是我们最得力的武器。”

兜帽下的身影凝滞半晌,半信半疑:“你对他,真没有别的心思?”

“当然有,”柯昌宇浅浅一笑,“所以恳请易先生将人抓来时,允许我标记他。被标记的omega最为温顺,病毒入侵会更有保障。”

怪物终于大笑,尖锐的机械声音极其刺耳,“行,就按你说的来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苏汉伟在诺克萨斯这几日,已迅速与众人熟悉开来。他新官上任三把火,自从扯了揭竿起义的大旗,就一腔热血上涌,恨不能不吃不睡来筹谋。

奈何毕竟混日子多年,他单打独斗倒还有些功夫,对于行兵打仗,却是一窍不通。到头来还是乐芙兰和陈圣俊日日磋商,才定下大致计划。

其一,清点战力。诺克萨斯大多是无主的机甲,骁勇善战。只是现在被断了与外界的交通,损失了一半战力,剩下的除了贵族、官员,就是些法师。他们法术强大,比战士型机甲耗能少,所以还有余力。

其二,恢复交通。帝国在诺克萨斯外用二十四颗卫星布了屏蔽网,机甲无法穿越。得有人类去破除这一屏蔽网,这事儿苏汉伟自然拍着胸脯认领了。

其三,进攻之计。如今剩下的大多是法师,没有近战战士,只能智取,无法强攻。所以只能先试着打打游击战,以少胜多。另外,陈圣俊和他爸陈家林司令在帝国多年来也颇囤了些心腹,是时候从内部瓦解帝国统治了。

计划虽粗陋,但时间紧迫,只能即刻展开。
苏汉伟和安妮骑在巨大的提伯斯肩上,向那二十四颗卫星网进发了。


三千光年外,柯昌宇忽然站起身来。“慎,准备出发,目标诺克萨斯星外圈大气层。”

原来,之前苏汉伟清理病毒,却不知一旦有精神连接,他的精神域就有了柯昌宇的印记。这印记如同一枚小小的追踪器,只要苏汉伟发动精神力,便可感知其方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